北京江西商会与欧洲赣商联合会举办联谊交流会

  • 时间:2018-03-27 00:00:00
  • 来自: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

  3月26日,欧洲赣商联合会会长、欧洲江西同乡会会长朱爱莲莅临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联谊交流。江西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延平,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秘书长谢忠宝、副秘书长毛祖棠、秘书长助理冷科生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延平副主任对朱爱莲会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西省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省委、省政府对赣商回归的重视与支持,期待在欧洲的赣商企业家多关注家乡,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出更大贡献。

  朱爱莲会长对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北京江西企业商会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欧洲赣商联合会发展概况,同时分享了欧洲的项目商机。朱会长热情邀请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的企业家到欧洲赣商联合会交流互访,增进友谊,合作发展。
 

  谢忠宝秘书长介绍了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近年来在队伍建设、会员服务、商务拓展、对外交流、返乡投资、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打造国际化商会的发展目标。最后,两家商会商定,在北京和欧洲地区互设办事处,促进两家兄弟商会之间加强交流,共享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