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江西商会会长齐聚南昌,共话江西开放发展合作

5月20日,海外江西商会会长一行21人,齐聚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共话赣商海外发展,讨论跨境布局“海外仓”联盟合作,助力江西产品更好的走向国际市场。

海外江西商会会长齐聚南昌,共话江西开放发展合作圆桌座谈会现场

5月20日,为凝聚赣商力量,助力赣商海外品牌打造,海外江西商会会长一行21人,齐聚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江西中心”)进行圆桌座谈。共话赣商海外发展,讨论跨境布局“海外仓”联盟合作,助力江西产品更好的走向国际市场。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郭秘书长、江西贸促会海外联络部李菲部长出席座谈。

“江西中心”郭秘书长在座谈中表示,在座的海外江西商会会长是江西发展的宝贵资源,“江西中心”将秉承“广交天下朋友、厚植国际人脉”的精神,为各位“出口老表”当好“服务员”。郭秘书长表示“江西中心”将以国际平台合作为起点,助力江西对外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共同整合资源、推动落地项目。

江西贸促会海外联络部李菲部长对贸促会职能进行了介绍,表示海外仓将极大促进江西商品在外竞争力。

各商协会会长对“江西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各自商会及企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打算。纷纷表示将积极利用各自优势,团结江西籍侨胞,共同为树立赣商形象,为江西企业“走出去”战略添砖加瓦。并与“江西中心”在共同推动国际经贸、文化和旅游等多领域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特邀嘉宾中非民间商会南昌办主任、中阳建设集团总裁陈恩斌,表示这次圆桌座谈切实讨论企业跨国发展的机遇及挑战,乐意与各位海外赣商会长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进具体项目落地。

海外江西商会会长齐聚南昌,共话江西开放发展合作圆桌座谈会现场

美中金融贸易促进会执行会长李少华、常务理事魏国强,柬埔寨江西总商会长魏思钰、执行会长夏占林,副会长赵卫星,副秘书长孔维珍,泰国江西总商会长蔡志明,缅甸江西总商会长方旺福,印尼江西总商会长朱南兵,南部非州九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刘家友,莱索托中资企业协会长龙登高,巴西江西总商会长林凯轩、监事长林海源,加拿大江西赣商总会长张荣华、副会长黎琪昌,日本江西总商会长王丰明,欧州赣商联合会长朱爱莲、副会长朱国友,阿根廷江西总商会长刘坊勇,赞比亚江西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董浩,南部非洲九江同乡会常务副会长刘家友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海外江西商会会长一行赴江西省三花酒业有限公司考察赣酒文化,重温江西本土白酒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