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学技术厅致信欧洲江西总商会表示祝贺

       欧洲江西总商会于 2019 年9 月 7 日在法国成功举行线下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欧洲各国江西商协会全部加入本会,成为欧洲江西总商会理事单位,瑞士华人朱爱莲女士连任本会会长,法国华侨李忠城博士任执行会长。

       欧洲江西总商会 2017 年 10 初在瑞士苏黎世成立以来,凝聚欧洲商界力量,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在欧洲多国江西人的支持和参与下,本会不断发展壮大,从最初的几十名初创会员逐步扩大到欧洲 32 个国家与地区注册会员,总会员数已超过千人。

       中外主流媒体评论欧洲江西总商会是海外知名协会,为中欧友好交往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是搭建江西与欧洲多国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欧洲江西总商会自成立以来,搭建起了一个团结在欧赣商,凝聚赣商力量,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促进江西与欧洲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欧洲江西总商会获得了中国侨联、中国新闻社、人民日报海外版(网)、中国改革报、江西日报社、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等多家中央与江西权威单位的支持与鼓励。也得到了世界各国江西商会协会的广泛支持与祝贺。


欧洲江西总商会收到来自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祝贺信函

欧洲江西总商会:

       欣闻贵会成功举行2019年线下会员大会换届暨选举大会。在此,我厅向连任会长朱爱莲女士和商会全体成员表示忠心祝贺!

       欧洲江西总商会自成立以来,为欧洲与江西搭建起了合作,共赢的桥梁和纽带,为江西开放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我省科技创新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提高关健领城自主创新能力,吸引海内外一流科研机构和跨国公司在这里设立研发中心,吸引优秀人才在这里成就一番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创新型省份建设奋斗,砥砺前行,全省科技进步综合水平在全国排位由第25位进到第19位,科技创新的条件。环境和实力都明显改善,全省科技创新已进入大发展、大提升,大进步的关健跃升期,希望商会在促进江西与欧洲科技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江西奋力走好新时代科技开放合作与自主创新相融合的发展道路添砖加瓦。

       祝欧洲江西总商会为促进赣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黄献,祝商会全体成员事业顺利、阖家安康!

江西省科技厅

2019年9月18日


江西省科技厅

       江西省科技厅负责组织制订实施全省各类科技计划和重大科技专项与工程,负责统筹协调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社会公益性技术研究以及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重大关键技术攻关。


欧洲江西总商会表示:

       收到各方的支持与祝福,我们备感鼓舞与荣幸,同时也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

       欧洲江西总商会全体会员向支持鼓励我们所有的单位领导致以我们最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

       我们铭记今天的感动与承诺!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做好桥梁工作,为进一步促进中欧友好交往与紧密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低调务实不张扬,自信自豪不骄傲,我们会更加勤奋工作,虚心向智者学习,努力弥补自身的不足。发挥勤劳务实的赣商精神,携手奋进创造新时代更大成就!再次感谢大家!

      此致

            敬礼!

朱爱莲 会长 

欧洲江西总商会 携全体会员敬上感谢!


“点击下列标题,查看更多内容”

            ······

 

 

One thought on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致信欧洲江西总商会表示祝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