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江西总商会收到人民日报海外版网的祝贺信函(全文)

欧洲江西总商会:

       欣闻贵会于2019年9月7日成功举办会员大会,朱爱莲女士道任会长,谨此表示诚挚的祝贺!

       欧洲江西总商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中欧交流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促进欧洲各国人民关注江西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建设发展,为江西省与欧洲各地区合作开展商贸交流活动搭建了重要平台,为实现中欧共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真诚祝愿贵会在朱爱莲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秉承赣商优良传统,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19年9月17日


关于 人民日报海外网

       海外网于2012年11月6日正式上线,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官方网站和新媒体平台 [1]  ,第一时间向读者提供关于中国热点、国际时政,特别是涉华国际新闻事件的权威解读,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在海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媒体。

       海外网是人民日报海外版数字化转型建设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支撑平台。人民日报海外版通过数字化转型,将逐步构建起拥有报纸网络移动终端等媒体型态的现代传播体系。

       2012年6月,人民日报社批准,人民日报社(海外版)和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合资企业——海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职责是负责海外网的建设、运维和商业开发。8月,海桥传媒获颁营业执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