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江西总商会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法国波尔多胜利召开

2019年9月7日上午,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年线下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法国波尔多图乐庄园(Domaine de la Tuilerie)胜利召开。根据本会章程及选举方法,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中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首席会计师、监事等。瑞士欧亚集团董事长朱爱莲女士当选(连任)欧洲江西总商会第二届会长, 法国精彩葡萄酒世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忠城先生当选为执行会长,法国江西总商会会长黄申萍当选为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法国纪龙德省克雷翁市市长Pierre GACHET先生、当地政府官员及法国侨领等50余位贵宾参与见证。

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年9月7日会员大会确定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任会长作了工作回顾与展望,并与大家讨论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大会通过了以下几项议程:

一、大会表决决定,欧洲江西总商会、欧洲赣商联合会、欧洲江西同乡会这三个名称合并,以后统称为欧洲江西总商会。二、欧洲江西总商会总部秘书处设立在法国波尔多,由执行会长李忠城负责保管本会法律文件及重要资料。三、欧洲江西总商会执行会长与常务副会长轮值担任欧洲江西总商会会长。

本次大会的召开赢得了欧洲江西同乡们的广泛支持。意大利江西总商会会长朱裕华、捷克江西商会会长李如江、法国江西总商会会长黄申萍、英国江西总商会执行会长徐雷、德国江西商会会长吴涛、葡萄牙江西商会会长幸继承博士、南昌大学法国校友会会长方 岗 、比利时江西同乡会汪万里、欧盟高新科技委员会中国专家组理事、英国伦敦大学教授王涛、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在读黄博士、比利时旅比华人专业人士协会副主席王仲彬、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白凤艳、联合国欧洲总部日内瓦办事处王可人、德国杜伊斯堡大学物理系博士李勇、中国科学院生物微生物学博士李韵诗等众多欧洲江西同乡热烈祝贺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9月7日在法国波尔多圆满召开!
法国纪龙德省克雷翁市市长Pierre GACHET先生于百忙中亲临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并与部分来宾亲切合影留念。
法国纪龙德省克雷翁市市长Pierre GACHET先生于百忙中亲临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年会员大会会场,Pierre GACHET市长温和友好的笑容让所有与会人员倍感亲切与鼓舞,市长表示: “我很高兴受邀参与见证欧洲江西同乡会的会员大会,我刚刚从省里的“协会、团体与组织论坛”中抽身过来,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政府欢迎并支持欧洲江西同乡会总部中心设在波尔多,希望你们协会越办越好!最后,我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李忠城:法国精彩葡萄酒世界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波尔多图乐酒庄业主、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学士、波尔多大学工业经济与战略研究硕士、波尔多大学经济学博士、北京超喜欢红酒酒业有限公司创办人。
本会执行会长李忠城说:首先,对于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年会员大会能够选择在法国波尔多并来到我们酒庄召开深感荣幸,我对诸位同乡从欧洲各地远道而来表示最热忱的欢迎,你们旅途辛苦了!我还要感谢市长先生对本次大会的支持,您的厚爱,让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中法友谊的无穷魅力与勃勃生机。我们身在欧洲,背靠的是祖国,脚踏的却是他乡,没有欧洲各国政府对待华人的友好情谊,我们很难想象如何才能在这片土地上扎根。我由衷地感谢诸位同乡对我的信任,选举我担任欧洲江西总商会执行会长。自从两年前本会应运而生,我们散居在欧洲各国的许多江西同乡都有了一种家的感觉。
两年来,欧洲江西总商会在朱会长的带领下,做了大量实质性的工作,其中有一些是具有开拓性的。我有理由相信:“家人”团聚,乡愁减半;共谋发展,前景光明!团结总是给人力量!但我要说,我们团聚在一起,不为与任何人一争高下一论短长,我们要做的应该是团结一心共渡难关,尽我们的所能,做一些有益于中欧发展的事宜,尤其是做好与家乡政府与企业的对接,促进欧洲与江西经济健康的可持续性的高质量的发展!我对此深表期待并将为此付出我所有的热情与个人微薄的力量。

欧洲江西总商会2019年9月7日会员大会确定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 会长: 朱爱莲 (瑞士F)
  • 执行会长: 李忠城 (法国 M)
  • 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  黄申萍  (法国M)
  • 常务副会长:  朱裕华(意大利 M)、李如江 (捷克 M)、 幸继承 (葡萄牙M)、方 岗  (法国M)、汪万里 (比利时M)、吴涛 (德国M),徐雷 (英国M) ,排名顺序不分前后。
  • 副会长:杨燕飞 (瑞士F)、李小江 (捷克M)、 胡小燕 (法国F)、曾國騰 (瑞士M),排名顺序不分前后。常务理事:   李勇 (德国M)、顾子建 (法国M)、王大鹏 (奥地利M)、熊林坤 (德国M)、黄博士(德国M),排名顺序不分前后。理事:   吴卫民(意大利 M)、朱媛媛(瑞士F)、张桐溪(瑞士F)、王可人 (瑞士F)、汪志文 (土耳其F) 、王涛 (英国 M)  、潘丰(挪威F) 、 蔡丽莎 (芬兰F) 、陈澂 (法国M) 、樊宇 (法国M)、 白凤艳(法国F) 、 王仲彬(比利时M)、李韵诗(法国F )、朱国友 (德国M)。排名顺序不分前后。
  • 出纳: 徐小正 ( 法国F)
  • 会计: 朱媛媛

欧洲江西总商会 秘书处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