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向欧洲江西总商致感谢信函

      内容如下:


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感谢信

欧洲江西总商会(瑞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射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同时牵动着海内外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欧洲江西总商会(瑞士)广大会员,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全力支援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此,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江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谨向你们表现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你们的每一个行动,每一份爱心,家乡人民都会永远铭记。是你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心系祖国、情注桑梓,与家乡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聚集起同心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有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再次对贵会全体同仁的仁心义举致以诚挚感谢!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

江西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