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欧洲江西总商会2023会员代表大会暨欧洲华商座谈会将在瑞士苏黎世隆重召开

诚邀您出席欧洲江西总商会2023会员代表大会暨欧洲华商座谈会

各理事、会员单位:
根据欧洲江西总商会章程规定和工作安排,经报有关部门同意,商会定于 2023 年11月4日(星期一)下午在瑞士苏黎世市隆重召开,欧洲江西总商会2023会员代表大会暨欧洲华商企业家座淡会,诚邀您拨冗出席大会。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12月04日14.00开始
会议地点:瑞士苏黎世市 Schärenmoosstrasse 77, CH-8052 Zürich Switzerland.

二、会议主要议程

(一)14:00-14:50 会员代表大会

1、审议商会 2022 年工作报告
2、审议商会 2022 年财务收支情况
3、审议表决章程部分修改内容
4、表决增补理事及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5、其他审议表决情况

(二)15:00-17:00 欧洲华商座谈会

  • 会议围绕:增进了解、对接需求、深挖潜力,促进合作。
  • 相聚瑞士苏黎世,借助商会平台,分享发展机遇。

三、参会人员:

商会会员、特邀嘉宾、欧洲华人华侨杰出企业家代表、江西省政府代表团

领导出席名单

  • 江西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夏文勇先生
  •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应  炯 先生
  •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 席  宏先生
  • 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饶芝新先生
  •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江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江西省商务厅等领导同志出席。
  • 中国驻瑞士大使馆领导。

四、相关要求

  • 1、请各会员于11月30日前完整填写参会表回馈。
    2、请参会人员着正装出席会议。
    3、请各会员履行会员职责拨冗参加,如遇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请联系商会秘书委托他人参加。
    4、如有不清楚可联系商会秘书处 info@eu-Jiangxi.com / 微信:swisszhu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