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出席马来西亚江西商会项目签约仪式

        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出席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江西商会企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13日,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与江西中马通华美公司就江西(马来西亚)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在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马来西亚工业园江西办事处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胜萍,马来西亚江西总商会会长、江西中马通华美公司董事长徐其燃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江西赣商联合总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邓必云、南昌县工商联主席吴晶等嘉宾应邀出席并见证了签约。

        据了解,江西(马来西亚)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立项以来,先后获得2016年国家商务部列入的境外合作园区重点项目、国家发改委列入的境外国际才能重大合作项目,2017年江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加快建设重点项目,2018年“一带一路”部际联席会议列入的丝路明珠项目,2019年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北京峰会的重点签约项目。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境外江西商会企业和国内央企合作有了一个新的起点,为赣商企业走出去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来源:江西赣商联合总会秘书处